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生母管得严 儿子嫌母不如“阿姨”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7:56 汉网

  家庭富裕的母亲对儿子严格要求,父亲却放得很宽,继母也不怎么管他,为此孩子竟嫌生母不如“阿姨”好。

  家住青山的周女士和前夫均为生意人,两人因在儿子强强(化名)的教育问题上发生矛盾而离婚。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周女士认为,她和前夫小时候都因家庭贫困没有读书。她希望能给强强创造好的学习环境,将来成材。但前夫以为能给儿子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就行,他希望强强能快乐、自由地成长,所以对学习上不做任何要求。

  离婚后,强强跟着母亲生活。强强很聪明,但因贪玩成绩始终在中游徘徊。令周女士失望的是,强强知道爸爸不要求他学习,便经常往爸爸家跑。再加上继母依从父亲,对强强更是言听计从。

  因此本已不和的周女士与前夫关系闹得更僵了。周女士只得严格要求强强。前不久,在周女士和强强发生争执时,年幼的孩子说:“你还不如阿姨对我好。”

  昨日,在说起这件事时,周女士泪如雨下:“我也是为他好。如果有一天,家里突然没有钱了,他至少还要有个谋生的本钱呀。”(记者万菲实习生舒喻)(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