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女士投币上厕所遭遇尴尬事 开门后小伙子里面端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06 青岛新闻网

  信报讯(实习记者牛玥)“我一打开厕所门,里面竟然坐着个小伙子!”说起8月25日晚在投币厕所的“遭遇”,宋小姐显得十分尴尬。

  宋小姐在国贸附近上班,每天上下班都要搭乘地铁。前天晚上11:00,宋小姐去位于地铁西南出口的投币厕所方便。“进去前我特地看了一眼门边的电子显示,确认写的是‘无人’才投币开门进去的。”宋小姐红着脸说,“发现厕所里有一名男子,我赶紧说了声‘对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不起’,就退了出来。”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了宋小姐所说的那个投币厕所,发现厕所的电脑设备没有问题。十几分钟内,两个厕所一共进出了7个人,并没有出现宋小姐所说的情况。后来,记者询问了地铁站内的工作人员。“宋小姐的遭遇以前也有人遇到过。主要是因为里面的小伙子根本没有投币,是借前面有人出来的机会进了厕所里面。”一位工作人员说,这样一来,系统就会认为厕所内没有人,而外面的显示屏上显示“无人”字样。当宋小姐再向厕所中投币的时候,门就打开了,从而遭遇了尴尬。

  如厕担心被偷窥

  信报讯 (实习记者纪爱玲)地铁车公庄站外有一处公厕,排气扇高度不到1.5米。排气扇未开时,从其缝隙中能清楚地看到里面。

  昨天上午,朱先生在该公厕等了很长时间都没见开门,于是他走到厕所周围看。当走到厕所背后的时候,发现离地面不到1.5米处有一个排气扇。透过排气扇,朱先生发现厕所里并没有人。

  “这是一个男女共用的厕所,要是有人从后面偷窥肯定能得逞。”朱先生讲出了自己的担心。“多亏刚才里面没人,要是刚好有人在里面,那多尴尬呀!”

  海淀区环卫部门一位负责人说:“排气扇这样设计是考虑到方便排气。”对于朱先生的担心,这位负责人说:“厕所开始使用后,排气扇开了就没法看见里面了。”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