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姚明两双难撼立陶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43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综合消息8月26日,在雅典奥运会男子篮球1/4决赛中,中国男篮面对实力强大的立陶宛队,最终以75比95败北。28日,他们将与A组头名西班牙队争夺第7名。本场比赛,姚明砍下29分、11个篮板。

  立陶宛队今天出人意料地没有派出自己的主力作为首发。开场后两队打成4平,朱芳雨外线三分球让中国队首次领先。此后,立陶宛队开始利用中国队的失误不断得分,中锋祖卡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乌斯卡斯和后卫马西加乌斯卡斯率领立陶宛队打出一波11比0的高潮。第一节结束时,中国队19比25落后。

  第二节,哈里斯派上郭士强出任组织后卫。萨乌流斯和马西加乌斯卡斯在外线发飚,立陶宛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10分。中国队以37比53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的比赛中国男篮坚决打内线,姚明不断的罚球并没有帮助中国队将比分追近多少。在比赛还剩7分钟时,中国男篮还落后14分。比赛还剩2分钟时,姚明就已经完成了两双大任。最后时刻中国队依然未放弃,李楠的三分球让人们看到了些许希望。

  强大的立陶宛队终究难以撼动,中国男篮最终以75比95告负,没能上演杀入半决赛的奇迹。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