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抢修毁损设施扶持发展生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09:48 石狮日报

  本报讯8月25日21时30分,18号台风在石狮沿海登陆,牵动着省委、省政府领导的心。8月26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梁绮萍率省有关部门领导一行前来石狮检查抗击18号台风情况和遭受损失情况。梁绮萍对石狮各级各部门立足于防台风正面登陆、防大风、防强降雨,扎实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表示满意,并要求抓紧补救损失,扶持发展生产。

  泉州市委副书记、市长郑道溪,泉州市委副书记朱明,泉州市委常委、石狮市委书记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李建国及石狮市领导张贻山、肖汉辉、刘德旺陪同检查。

  8月24日以来,石狮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扎扎实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和泉州市委、市政府防抗18号台风工作部署和精神,立足防台风正面登陆,全市动员、全民行动、全面防范、全力以赴,抓好防抗台风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产财产安全。市五套班子领导分赴各自挂钩镇(街道),靠前指挥防抗台风、渔船入港避风工作。全市1438艘渔船全部进港避风,或就近进港避风;对沿海防潮防洪工程、水库、水闸进行安全查险,做好台风预案和防汛工作;做好危房及临时搭盖居住人员的转移,全市共转移危房及临时搭盖居住人员6003人,转移渔排人员5人;加强对高空建筑、广告牌、建筑工地支架等进行加固处理。各部门和各镇(街道)做好各项防抗台风工作及应急预案,驻石解放军、预备役在岗待命,支援救灾。

  梁绮萍深入到永宁镇梅林码头了解渔船进港避风、台风造成的损失以及群众情绪等情况后强调,要立即采取措施扶持发展生产,抢修遭受破坏的设施,减少台风造成的损失。

  随后,梁绮萍又冒着大雨赶到祥芝镇古浮湾避风码头察看遭到破坏的渔船,当她了解到避风渔港范围不够造成进港避风渔船碰撞的情况后要求,石狮市、祥芝镇和古浮村要抓紧对古浮湾避风码头进行规划及可行性论证,发动村民集资,上级补助,尽快扩建渔船避风港。(潘杰章林坤记者吴启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