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伙纵身跳楼只为博“红颜一笑” 闹剧惊动百余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0:00 青岛新闻网

  本报廊坊电(记者程建辉)8月26日中午12时50分左右,一名秦皇岛籍年轻男子为向女友表达歉意,从廊坊市华联商厦5层顶部的广告灯箱纵身跳下,侥幸落在民警铺设的救生气垫上,得以生还。

  女友不来就跳楼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日下午1时许,记者接到读者报料称,一男子爬上廊坊市华联商厦5层顶部的广告灯箱,准备跳楼。随后,记者在现场看到一年龄约二十三四岁男子身穿黄色上衣,背一黑色学生书包,站在20米高的灯箱上面,不停挥舞双臂。该男子不断地嚷嚷,自己对不起女友,以前女友对自己是那么好,自己却没有好好珍惜。如今说什么都晚了,希望自己的死能换来女友的原谅。如果下午6时以前女友能来到现场,证明女友原谅了他。如果到时女友不出现,自己将以死谢罪。

  经了解,小伙儿是秦皇岛人,其女友是大厂回族自治县人。听说女友到了廊坊,小伙立即赶来希望能“见上一面”。

  小伙女友没找到

  接到报案后,廊坊警方很快赶到现场。当时,小伙踩着的广告灯箱长2米、宽仅20厘米、顶部仅有7根铁管,这给营救工作带来很大困难。加之灯箱凸出在楼宇之外,在地上布置救生气垫成了最好的营救措施。

  下午1时20分,消防员们在地上布置好3米高的救生气垫。部分民警到商厦5层楼顶轮番对轻生小伙进行劝阻。对于警方的劝解,轻生者表示非常感激,但自己死心已定。

  由于小伙提供的信息不全,警方在寻找他的“女友”未果后,找来了他女友的一个女同学来劝阻,但依然没有打动小伙的心。

  随着时间的推移,虽然救援人员各种营救方案均未奏效,但却成功稳住了轻生小伙的情绪。

  飞身跳下20米高楼

  下午6时整,为情所困的小伙从高约20米的5层楼顶部的广告灯箱上纵身跳下,在人们的惊叫声中落到救援人员铺好的救生气垫上,身体并无大碍。警方立即将其送往医院监护。而近万名围观市民则长舒了一口气。

  据警方负责人介绍,为营救小伙出动的巡警、交警、消防警等多达100余人。廊坊市中心道路新华路部分路段也为此实行交通管制将近5个小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