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黑衣人”袭六岁女童 撕裂其生殖器官令人发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11:03 法制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郑飞) 成都一名6岁女童小怜(化名)遭变态男黑手侵袭,生殖器官惨被撕裂!昨日,成都416医院妇产科医生和6岁小女孩的母亲向本报记者回忆起那一幕时,仍心有余悸。

  离开仅四分钟就惨遭毒手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6岁小女孩的母亲刘女士通过电话向本报记者讲述那撕心裂肺的一幕,她不仅痛恨施暴者,也恨自己没能保护好女儿。

  “22日那天晚上8点刚过,我们两口子带着6岁女儿出去散步。走到青龙场立交桥边,她爸爸说了她一句,没走几步,她就赌气把我的手丢开,一个人朝前头跑。我跟着追过去,几辆车开过来挡了我4分钟,车开过后,我赶到桥底下,就听到小怜在绿化带里边哭还边喊,‘打坏人,打坏人’。我隐约意识到不对,查看了一下女儿,发现她下身血流不止,裙子上满是血迹,连内裤都被血打湿了。”刘女士说。

  “妈妈,我好痛!”女儿哭喊着,“我刚跑过路口,一个穿黑衣服的叔叔就把我一把拖到了草草(绿化带)里,一手掐我的脖子,一手就……”刘女士丈夫听说后,急忙去追黑衣男子,但对方早已跑得无影无踪。

  后期费用无着落

  “都怪我,如果我不让她一个人跑到一边,她在那4分钟里就不会出事……”昨日下午,女孩的母亲刘某在电话里接受采访时陷入深深的自责。

  刘女士夫妇俩从四川资中县来成都打工已经好几年了,俩人同在建筑工地上做小工,每月就几百元钱的收入。女孩的母亲刘女士说,三天来小孩已经花了医疗费5000多元,其中的2000元是众多好心人捐助的。自己还有一个大儿子在上高中,家中经济拮据,对于后期的治疗费用不知道该怎么办?

  噩梦伴随一生

  “小孩恢复得不错,但还是在感染期,所以需要进一步的治疗和观察。”昨天下午,416医院一位医生对记者说,小女孩目前的治疗状况不错,但是伤疤问题可能无法解决。

  “太残忍了,简直令人发指!”据妇产科主治医生称,小女孩受到的伤害非常严重,当晚送来时,她的下身到处是血,用纱布都堵不住,连常做妇产科手术的医生、护士看了都觉得很害怕。后经检查,小怜下身几乎全部变形,阴道和直肠的撕裂伤为重度,直肠和肛门被撕开长达5厘米,阴道被撕裂至宫颈。因小怜出血太多,手术从凌晨1点多做到4点多。

  这位主治医生说,小孩很可爱,但在治疗上不合作:主要是因为直肠痛,不能解大便,所以也不能进食,只能喝水,三天来小孩饿得难受。

  妇产科王主任非常担心:“她手术后很可能产生并发症,伤口容易感染,以后会造成大便失禁。成年后过性生活时缝合的疤痕可能会全部裂开,生育顺产的机会也很小。最让人担心的是她心灵上的伤害,这也许是她一生的噩梦和阴影。”

  目前成都警方已经介入该案,但截至记者发稿时,凶手仍未被抓获。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