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众人相帮老汉抗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0:35 东方网-劳动报

  本报讯昨天,上海健必依保健品厂的周国定总经理将两盒健必依保健药送到了住在芷江西路的朱效鸿老人手中,朱老伯也成为了由健必依保健品厂全力支持的癌症俱乐部的又一名新成员。

  朱老伯今年71岁,1988年,妻子因车祸去世。1993年,朱老伯发现鼻子总是在流血,经检查才知道得了鼻咽癌。1999年,朱老伯又被查出患有肺癌。医生建议老人吃“健必依”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抗癌,老人吃了几年,效果不错,但却负担不起。毕竟光吃健必依每个月就要花上数百元,再算上日常开销和看专家门诊的钱,老人800多元的退休工资总不够用。前两年,老人还能“吃老本”,后来积蓄用完,开始向亲戚借。现在,连亲戚的钱都借得差不多了。老人不想断药,但糟糕的经济状况却迫使他必须断了“健必依”。

  朱老伯所在的居委会知道此事后,主动联系了媒体和健必依保健品厂。该厂的周国定总经理当即拍板,“发展”老人成为癌症俱乐部里的新成员。这就意味着老人每个月可以免费吃上“健必依”,继续与癌症战斗了。

  记者徐进(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