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读者建议大家讨论“开刀以后送红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0:35 东方网-劳动报

  劳动报社:我是贵报的忠实读者。这两天,贵报关于癌症新娘上海丈夫於伟敏的事做了连续报道。5年前我也看过癌症新娘和她丈夫的故事,为他们的真情感动过。贵报这种时间跨度长达五年的连续报道是很罕见的,但影响力是非常大的,我的同事都在谈论这件事,很多人在议论癌症新娘和她的上海丈夫:於伟敏。

  我们感谢劳动报的亲民之风,在我们这个社会还有着很多不合理、甚至是丑恶的现象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但癌症新娘和开刀以后送红包的故事说明了:人间自有真情在。

  从癌症新娘到开刀以后送红包,这五年恰恰是我们上海社会全面进步的五年。五年前的对癌症新娘的关注可能是对一个外地打工妹的怜悯,而这次的报道则是反映近年来对弱势群体的关爱是来自全社会的。

  我想这次报道的故事性可能不及上次,但意义远远超过上次,反映了上海,以及生活在这片土地上所有上海人的进步。感谢劳动报给了我们读者这么好的报道,弘扬了社会正气。

  最后,我建议劳动报能不能展开一次“开刀以后送红包”读者讨论,让社会正气深深印在每个上海人心里,这样我们的上海会越来越可爱。

  读者张关利编者的话:张关利读者所写的,正是我们所要做的。弘扬社会正气,正是媒体的责任之一。即日起,本报将推出“开刀以后送红包”的读者讨论,欢迎广大读者来信参加讨论。来信请寄昌平路700号劳动报社会新闻,邮编200040,请在信封上注明“开刀以后送红包”讨论。(来源:劳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