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愚昧恶徒杀人后怕死者眼中留影 剜出死者双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1:14 沈阳晚报

  因为渔塘纠纷, 辽中一恶徒持刀杀害一农妇后,愚蠢地相信死者眼睛能留下杀人者的影子,会警察提供线索,竟然残忍地剜出死者双眼。8月26日,当这名蠢人被刑拘时,还在嘀咕:“你们怎么知道是我干的?”

  村妇遇害小窝棚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7月23日,辽中县冷子堡镇集资村有家人娶儿媳妇,大家都去热闹去了。老闫家有个渔塘,平时老闫在那黑天白天的看着,好不容易遇着点热闹事儿,他媳妇翠芝就让他去看热闹。谁也没想到,就在这大白天儿的,翠芝被害了。

  刚一过晌儿,老闫打开窝棚那扇破木门时,当时就傻眼了,媳妇翠芝满身鲜血躺在窝棚里,最恐怖的是双眼成了两个血窟窿!老闫惊得半天没有响动,他哆哆嗦嗦地掏出手机,打110报了警。

  双眼被残忍剜出

  辽中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出警。现场就在老闫看守渔塘的窝棚里,尸体至少有30处刀伤,而且双眼被剜出!

  老闫的渔塘座落在集资村西南边,这里渔塘连片,一家挨着一家,每家渔塘由狭窄的小土路连接着。这里的地形虽然算不上有多复杂,但是至少外人进入到这里,很难分清东西南北。因此,杀害翠芝的人应该是熟人。

  小混混报复行凶

  据老闫讲,他是早上8点多钟离开渔塘的,从宴席回到家中的时间应该在12点之前,翠芝被害的时间就应该在8点到12点之间。这时,一个新的线索出现了。据这几天一直在附近拉土的拖拉机司机说,7月23日上午9点多钟,他开着拖拉机在老闫家门前经过,遇着集资村的赵福。

  提起赵福,认识的人都摇头。赵福几年前离婚,一直跟父母在一起生活。这个人自从媳妇走了以后,不务正业游手好闲,整天跟着爹妈混吃喝。顺着这条线,刑警往下查,结果查出了让人兴奋的线索:赵福家的渔塘与老闫家的渔塘紧紧相连,两家因为渔塘的占地问题打过架。

  专案组决定,立即到赵福有可能落脚的地方架网布控。8月20日,赵福被抓归案,案情终于大白于天下。

  剜双眼纯属愚昧

  赵福动了邪念只是一瞬间的事儿。7月23日,赵福骑车到哥哥家的渔塘溜达,走到老闫家门口,发现只有老闫媳妇翠芝一个人在看渔塘。他想起两家打架的事,见四下无人,窜进老闫家。翠芝见是赵福,没好气的问赵福干啥来了。赵福二话没说,将翠芝一通暴打。他觉得两家有矛盾,翠芝肯定不能饶了自己,干脆一不做二不休,杀人灭口。

  他用随身携带的尖刀一顿乱捅,直到翠芝没了一点气息。就在他转身要走的时候,突然间看见翠芝那双眼睛正死死地盯着他。他听别人说过,死人眼睛会留下杀人者的影子,警察通过眼睛能破案,愚昧的赵福一直信以为真。于是,他就用尖刀残忍地剜出翠芝双眼! 本报记者 崔 平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