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早产婴儿被弃垃圾袋 婴儿父亲称无钱顾大又顾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1:20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王卡拉 吴江)  “小孩还哭着呢,身上带着血,刚出生。”昨天下午1时30分左右,团结湖北里小区一名清洁工在清理垃圾时,发现一名刚出生的男婴被装在一个黑色垃圾袋中遭遗弃。

  随后这名弃婴被送到了附近的北京妇产医院救治,并发现其母就在该院生产。婴儿的父亲表示,因为婴儿早产情况不好,母亲仍在出血,无钱顾大又顾小。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弃婴父亲称早产婴发育不全

  昨天下午,因为弃婴刚出生不久,身上还带着血迹,团结湖派出所警察立即将他送往了附近的北京妇产医院进行救治。没想到医院医生从弃婴手上的手环识别出他就在本院出生,并查到了他母亲的病房。

  “我真的不是存心的,是没有办法。”不愿透露姓名的父亲低着头说,婴儿的母亲是个高龄产妇,今年已经40岁了,而且还患有糖尿病,产后情况很不好。

  婴儿在母亲腹内发育不全,提前了40多天出生。

  警方称是否构成遗弃罪还在调查

  病房内,孩子的母亲吴女士脸色惨白地躺在病床上,病床上垫的几层布都被血渗透。中年男子称,妻子躺在病床上流血不止,借来的钱已经花光了,于是产生了遗弃儿子的想法。

  团结湖派出所警察称,这位父亲的行为是否构成遗弃罪还在调查,因为他的情况比较特殊,所以尚待定论。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