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商户与保安冲突时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1:20 新京报

  警方将多名保安带回派出所

  本报讯 (记者钟亿军陈杰)

  昨天上午10时许,东城区和平里某商场的多名摊户业主,按约定时间来到商场,等待与商场管理方负责人协商问题。这些商户称,他们没见到负责人,却遭到商场多名保安围攻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或殴打。

  据了解,今年4月中旬,该商场开张后生意冷清。部分商户认为,此系商场投资管理方在整体布局、管理、宣传等方面不到位的因素导致。为此,摊户一起商议并提出五点要求,于8月23日交给商场管理方。

  商户称,他们得到的承诺是,“投资管理方老总于8月27日上午10时到商场与摊主沟通”。

  一商户沈先生称,昨天,他们按时到商场,后被告知“要派几名代表上楼去谈”。商户们认为,“我们每个人都是(合同)乙方,要谈大伙一起与老总谈”,为此拒绝派代表。商户说,上午10时30分许,他们坐在商场附近继续等待时,突然蹿出多名保安将他们围住,接着就动手打人。

  中午1时许,商场投资管理方负责人称,他上午9时30分来到办公室,因对方“要大家一起谈”,他认为“这么多人没法谈”。该负责人表示,“商户被拒后,就坐在商场出口和停车场的通道上,保安过去赶他们走,商户先动手打人,把我们的保安打伤了。”

  下午3时许,记者在东城区和平里派出所了解到,有5名商户受伤,多名保安被带到派出所。警方称他们正在处理此事。

  线索提供:张小姐

  报料奖金:100元[ 责任编辑:李楠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