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打人巡逻员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1:25 新京报

  大兴警方称有关责任民警及派出所领导也将受处理

  “警察联防员棒殴夫妻”追踪

  本报讯 (记者梁璐张剑锋通讯员马军)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8月23日,大兴区西红门镇治安巡逻员随派出所民警出警过程中,与当事人李洪滨发生冲突,并将李打伤(本报8月24日曾作报道)。昨日,大兴警方公布结果称,两名治安巡逻员被刑拘,其他有关责任民警也将按规定处理。

  发生冲突前在一无业女出租屋内

  大兴警方称,8月23日16时许,李洪滨之妻关某,得知李到临近居住的无业女青年王某的出租屋后,来到此处将房屋玻璃打碎。出租房主的亲属宗某到此询问情况时,李洪滨对宗进行殴打,并用砖头将宗的摩托车砸坏。群众拨打“110”报警。

  8月24日,李洪滨在北京航天总医院接受记者采访时称,23下午他与警察联防发生冲突前,是在一名卖淫女的住处里,但“没干那事”,正巧被尾随的妻子发现,妻子与那名女子发生冲突,打碎了玻璃,房东要求赔偿未果后报警。

  李某事发现场要求警方出示证件

  警方称,17时34分,大兴公安分局接到“同兴园小区内有人打架”的“110”报警,西红门派出所民警及两名治安巡逻员出警,在同兴园小区附近发现酒后的李洪滨。

  民警在询问情况并依法对其口头传唤时,李要求身着警服的民警出示证件,民警在掏证件时,李突然抄起椅子向民警砸去,民警及时躲闪,砸到旁观群众。李又挥拳将上前制止的一名治安巡逻员鼻梁骨打成骨折。

  李洪滨在此前接受采访时说,一名警察当时带着四名便衣来到现场,要带他去派出所。“我说你们出示逮捕证,我才跟你们去,没有我是不会跟着你们走的。”

  上警车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

  警方称,18时15分,派出所另一名民警及三名治安巡逻员赶到现场,在将李洪滨带上警车过程中,双方发生争执,一名治安巡逻员持木棍打了李。其妻关某上前阻拦警车,治安巡逻员将关某扯开,李踹开警车后挡风玻璃跳出。民警和治安巡逻员准备将李带回车内时,李拒绝上车,两名治安巡逻员持木棍将李打伤。

  李洪滨当时告诉记者,“一名便衣用手拉我上警车,我甩开,然后双方发生拉扯,我被他们打伤了,一名联防的鼻子也被我击中。”

  大兴警方称,对在此案中有违法行为的两名治安巡逻员依法刑事拘留,对有关责任民警及负有管理责任的派出所领导也将做出处理。[责任编辑:李楠]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