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下水道沼气熏倒三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1:25 新京报

  空军士官停车救人,两人脱离危险,一人还在抢救中

  年仅17岁的“中毒”少年被送进铁路总医院的重症监护室。昨日上午,两名男子在疏通下水道时被熏倒,随后下井抢救的饭店小伙也“中招”。本报记者吴江摄

  本报讯 (记者李华良王卡拉)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日上午,海淀区羊坊店路3-1号红元涮肉家常菜饭店前,3名男子昏迷在下水道内,之后被人们救出送往医院抢救。昨晚9时,两名男子脱离危险,一人还在抢救中。

  上午11时许,事发现场停车管理员储勤志师傅说,前天下午饭店门前的下水道井口冒出了污水,昨天上午9点30分左右,两个管道疏通人员拉着疏通设备到饭店门口,“他们穿着皮裤先后下井,之后就没了动静,饭店的一个小伙子下去救人,也没了动静,估计是沼气太多。”储师傅说,饭店里的人身系绳索下井,将井下3人拖了出来。

  该饭店的一服务员说,路过的空军干休所的救护车停了下来救人。

  为空军羊坊店干休所开车的士官戴起说,他当时载着6位离休干部行至饭店门前时被拦住,他看见路边躺着两个人,浑身是饭渣,6位老人主动下车,他就立即把人送到了铁路总医院。

  昨日下午,在铁路总医院急诊科,五六个医护人员将一男子推进重症监护室,该男子较瘦弱,大口喘气,一妇女说,此人是她17岁的儿子沈龙保,“儿子在一个电脑学校学习,今天是给他父亲帮忙。”该妇女说,她和丈夫沈学瑞以及儿子从江西九江老家到北京5年了,一直做管道疏通工作,设备是自己购买的,没有单位也无执照。

  该妇女说,涮肉饭店打电话来叫她丈夫去清理下水道,没想到父子俩一起出事了。

  昨晚9时许,沈学瑞家属说,沈学瑞与饭店工人王彬都脱离危险,但沈龙保的呼吸机还未撤。

  线索提供:何先生

  报料奖金:100元[ 责任编辑:李楠 ]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