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北京教师夫妇被杀案后续:专业保安进驻案发小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42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赵源) 昨天,朝阳区工委的负责人到望京西园一区进行了现场办公。在听取了居民的意见后,当天下午就一一进行了落实。同时,振远护卫的保安也将在9月1日进驻小区,配合物业保证小区安全。

  据了解,昨天上午望京开发区的相关负责人都来到小区,和小区的9名教师代表进行了沟通。东湖派出所的民警还安慰他们说,现在案情已经有了很大的进展,很快就会破案,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请他们放心。

  业主们提出,需要将公共区域的围墙加高,然后在小区内设立流动岗,保证防盗门的完好性,同时成立业主委员会。

  相关领导到小区进行检查时发现所有的防盗门都有不同程度的毛病。视察完,领导马上布置尽快建立业主委员会。昨天下午5时,已有工人在测量小区护拦尺寸。

  此前,负责公共部位的燕晨物业由于资金不足,将小区大门的保安撤了。最近通过协调,小区四个物业共同出钱,请来专业的保安公司——振远护卫,他们将从9月1日起保卫小区公共区域的安全。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