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仨骗子“假摔”要进牢房(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51 法制晚报
3名诈骗犯(前排)在法庭听宣判摄/记者王巍

  本报讯今天上午,3人涉嫌在多家餐厅假摔诈骗一案在东城区人民法院宣判。上午9时40分,3名被告人张义、陈盛全、李兆滨被法警带到法庭,法官开始当庭宣判。虽然被告人之一李兆滨辩称自己并未与其他两名被告人预谋诈骗,但法院认为,3名被告人所实施的行为以及检察机关提供的相关证据相吻合,已构成诈骗罪。法院当庭判决:3名被告人的诈骗罪名成立,判处被告人张义有期徒刑1年,陈盛全有期徒刑6个月,李兆滨有期徒刑8个月,并对3人各处罚金1000元。

  案件回放

  李兆滨、张义、陈盛全3人分别是黑龙江、辽宁、广东的农民。来北京后,3人预谋利用假摔骗钱

  ,陈盛全一狠心自己把好好的手弄伤了。今年3月13日中午,3人来到一肯德基店。吃到一半时,张义对陈盛全说:“你去找找,有滑的地方就摔倒。”于是,陈盛全起身往楼下走,到一二层之间楼梯拐弯处时,见地上有像牛奶一样的湿东西,就趁机踩在上面,假装摔倒,躺在楼梯上,然后开始喊疼。肯德基店里的服务员带着陈盛全去了附近的急救中心照X光,并支付了医药费。14日傍晚6点多,3人从肯德基店拿到2000元赔偿金。

  3月14日晚上,拿到肯德基赔款不到两小时,3人又走进了王府井大街王府井飘香阁狗不理包子铺。3人故技重施后,又从“狗不理”获得了1500元的“赔偿”。

  3月17日,在一麦当劳店,3人再次进行了“摔倒”表演,员工带陈盛全去了医院。凑巧的是看病的是同一个医生。最后拿到2000元“赔偿”的三人被赶来的民警抓获。

  作者:王巍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