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租了房子被赶出原是转租惹纠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2:59 石狮日报

  本报讯昨日上午,刚来石狮务工的江西籍民工程严(化名)向本报热线反映,他前不久租了一间民房,但住了十来天才发现租的竟是层层转租的房屋。结果,他被第一房东赶了出来。

  程严8月14日来到石狮后,在茂林路从一本地人那里租了一间民房,一个月付一次房租220元,还包括水电费。可昨日,当他正在屋里和朋友聊天的时候,一位素不相识的男子走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进来后,就让程严赶紧把东西搬走,并称这房子的主人是他。询问后程严才弄明白,他所租的这间房子,是别人从房东那里租来的,而且已经租了两个月。但那人又反过来再转租给了程严。难道那人不能将出租房租给程严吗?他如此询问房东,可由于没有租房合约之类的凭证,结果还是被莫明其妙地赶了出来。

  程严找到转租房子的第二老板,他退了程严150元钱房租。(祥子)

  点评:租房时,最好签订一份租房合约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以免等到纠纷出来时而吃了”哑巴亏“。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