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突发事件·三人掉进羊坊店路污水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2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实习记者席念楚)昨天10时许,两名疏通公司的工人作业时不慎掉进羊坊店路红元餐厅门前的污水井中,一名餐厅员工救人时也溺于井中。

抢救受伤者。 席念楚/摄

  记者赶到现场时,三名伤者已被送往医院,一辆驮着各种疏通设备的自行车停在出事的井边。餐厅门前的便道上和树坑中都是污水,散发着难闻的气味。

  记者了解到,不慎落井的工人是接到红元餐厅的电话后,来疏通餐厅门前的污水井的。在作业过程中,两名工人不慎溺于井中,餐厅的员工张斌见情况紧急,奋不顾身跳入井中救人,但也被困在污水中。餐厅其他员工急忙拨打了119和120报警电话,不久三辆救火车赶到了现场,将三名伤者救起。

  当时,一辆出租车首先将一名伤员送往附近的铁路医院。路经此地的6名离休干部家属则用车送另两名伤者去了医院。

  据铁路医院急诊楼医生介绍,两名伤者已送往重症监护病房,另一名伤者在急诊病房。目前三名伤者的情况已基本稳定。

  线索人:王先生50元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