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旬贵妇原是资深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程彬 通讯员 相里)67岁的惠某,烫着时髦的卷发,面容“保养”得几乎没有皱纹,肩挎黑色皮包,加上不胖不瘦的身材俨然一副贵妇人的模样。可是谁能想到,她居然是一个在公交车上行窃20多年的老贼。

  一年曾被刑拘5次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现年67岁的妇女惠某家住西安市新城区。年轻时她就长得很漂亮,曾是一家工厂的工人。据西安市公交警方案件记录显示,她曾在1981年因在车上行窃被打击处理过,仅1997年一年,她就被警方刑拘过5次。她是警方掌握的一个很有名的老贼,民警很难抓“现行”。

  自称偷窃毛病难改

  昨晨7时许,惠某从西安市西郊北窑头公交车站乘上711路中巴车。30分钟后,车行至土门附近,在下车的刹那,她闪电般地伸手从一位30多岁男乘客金某的裤子口袋里偷走了860元钱。下车后,惠某迅速拦乘一辆出租车准备逃跑,金某察觉后及时上前拦截。惠某交出所偷的钱求饶,失主金某毅然将其扭送到西安市公安局治安局公交分局八大队。如此年龄缘何仍要行窃,惠某在接受审查时说,行窃有利可图,她偷窃的老毛病改不了了,她行窃是为了供其二儿子吸毒。

  据民警介绍,惠某家庭条件较好,且行窃得逞后将钱存到银行从不乱花。她有两个儿子,可是受其影响染上行窃、吸毒的坏毛病,也走上了违法犯罪的道路。目前其大儿子因涉嫌违法犯罪被羁押在看守所内。

  年轻时,惠某以其漂亮的长相上车行窃;年龄大后,她经常趁好心人让座时下手,或趁拥挤时下手,或假装站不稳下手行窃。

  昨日下午2时许,惠某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