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人人乐超市愿赔1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37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张蕙)全国首起供货商状告超市“霸王合同”一案有了结果。8月26日,在西安市雁塔区人民法院的调解下,双方签订调解书:在8月31日前,人人乐商业连锁公司向广东雅信化妆品厂赔偿货款9171.5元及利息828.5元,总计1万元整。

  26日下午3时,法院准时开庭,原告广东雅信要求被告人人乐拿出当初的销售单及退货单,但是人人乐始终拿不出有双方签字的单据,而且也无法出示原告哪些产品以促销价销售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哪些是原价销售的凭证,尽管自己做的全是“糊涂账”,人人乐却还要求原告偿还他们5700余元的店庆费等,这一要求立即被法官予以制止。

  休庭后,经过双方律师沟通,最终达成了协议:2004年8月31日前,被告人人乐支付原告9171.5元及利息828.5元,逾期支付的,加倍支付迟延履行期间的债务利息。原告代理律师潘枭雄说,对这个结果他们表示满意。

  对此事高度关注的西安商联会也对双方调解的这一结果表示满意,办公室主任李明说,供货商和超市本是唇齿相依的关系,但是出现了多起类似的诉讼,表明“人人乐”商场在管理上存在不规范、不科学的地方,希望他们能以此为鉴,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和供货商和睦相处,实现双赢。

  新闻追踪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