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业酒精勾兑“名酒”遭查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杨富谢辉) 昨日,质监、公安、工商等部门联合出击,查处了成华区龙潭寺光明村一家制造假酒的窝点。造假者竟在此勾兑灌装出5家酒厂的知名瓶装酒,而且在此造假长达5年之久。据省质监局稽查分局局长王富家称,这是我省今年以来查处的最大一起白酒造假案。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日下午3时,省质监局稽查分局十余名执法人员在接到举报后迅速赶往龙潭寺。

  记者在二十余平方米的石棉瓦房里看到乱七八糟地堆放着盛装酒精的大塑料桶、白酒瓶、成品白酒及其瓶装酒的标签和包装箱。其中有三十余件(每件12瓶)成品“沱牌大曲”和标识为60°的“江津白酒”、十多桶酒精、二十余麻袋回收来的白酒空瓶。在现场,执法人员还发现大量“泸州老窖”“崃山二曲”“江津白酒”“沱牌大曲”等瓶装酒标签及其假冒的产品检验合格证。

  据附近的村民称,该窝点在此造假五年多,每天微型面包车拉走五六车瓶装酒。

  目前,有关部门正对此案作进一步调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