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堵住野鸳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4:59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本报记者郭龙报道

  昨日上午,龙泉驿区妇女赵铃芸到龙泉驿区法院哭诉,她老公张奎伟背叛婚姻包养二奶,她的合法权益受到侵害,要求离婚。赵铃芸说,8月25日早上,她和几名亲戚在一间出租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屋里捉到了正在睡觉的张奎伟与二奶。

  资产上百万 他从不安分

  今年25岁的赵铃芸说,2001年她与张奎伟结婚,女儿才一岁。张奎伟今年38岁,1996年与原来的妻子离婚,有一女儿,现在15岁了。结婚前,她与张奎伟都在单位上班,并不富有。结婚后,两人白手起家开了两家木地板专销店、一家夜总会,家产上百万元,按理,日子过得很不错。“但是,他从来就没有安分过!”赵铃芸说。

  2002年张奎伟开始资助一名女大学生,后来就听说他与那名学生有不正当关系,她并不相信。今年5月份,很多熟人给她说张奎伟和那个女学生同居了。她警告张奎伟,结果两人打了一架,从此张就没回过家。今年8月5日下午,她在张奎伟租赁的木地板库房发现那女子在屋里睡觉。8月7日张奎伟回家去问她:“你看到了,她就是我现在喜欢的人,怎么样?”赵铃芸对张奎伟彻底失望了,她决心找到他包二奶的证据。

  等一通宵 二奶现形了

  8月24日晚上,在离张奎伟木地板店门不远的地方,一辆小车停了个通宵,车上的赵铃芸和她的几个亲人一直盯着店里。赵铃芸几天前就摸清了张的二奶的生活习惯,她每天晚上11时许到张奎伟的住地,但从不开灯。张奎伟在楼下店铺看奥运会节目,早上6时才上楼睡觉。

  晨曦中,赵铃芸等人悄悄走到张奎伟的门外。“砰!”门被打开了,一群人冲进去。张奎伟听见响声,立即起床将众人拦在客厅里。义愤填膺的赵铃芸冲进卧室,但没有找到二奶,她转身到另一间屋,将还没来得及穿衣服的二奶揪了出来,还找到了张奎伟将部分财产赠予二奶的协议书,顿时,打骂声、哭喊声搅成一片……龙泉驿镇派出所民警闻讯而至,控制了事态。

  委托律师 打离婚官司

  昨日,记者采访了张奎伟。张奎伟说,他与赵铃芸早就没有关系了,离婚是迟早的事。后来他找到了情投意合的人,今年19岁,是他以前资助过的学生。他说与她同居是双方自愿的,没有任何过错。

  记者问他,这样做会不会对妻子和孩子造成伤害?张奎伟沉默不语。记者又问,赠予协议是否经过赵铃芸同意?他说他与现在的女子感情太深了,就将家产以协议的方式赠予她。赵铃芸找上门后,他觉得赠予财产是不妥的,已经将协议撕毁了。

  昨日上午,赵铃芸说,她不会原谅张奎伟,但不想再追究二奶的责任,只是坚决要和张离婚。在法官的建议下,她已经委托了律师代理离婚官司。(因涉及隐私,文中人均系化名)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