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贼眼盯住发廊小姐 父子郎舅同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15 重庆晨报

  本报讯(记者鞠芝勤通讯员张建国)日前,黔江区警方经过两昼夜的严密布控,成功打掉一伙跨渝、鄂两省市、专门针对发廊小姐作恶的麻醉抢劫、强奸犯罪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一举破获抢劫案件3起。

  8月17日下午5时许,一在发廊打工的女青年阿彩(化名)来到黔江区公安局刑警支队报案称,她装有价值现金200余元、金项链、戒子和手机被盗了。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黔江警方立即立案侦察。当警方正在调查摸排时,再次接到一起类似的麻醉抢劫案件。

  经过两天的查证,警方确定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叫童洪相。8月20日凌晨6时许,布控守候的民警在童的租房处挡获了童相洪、余显福(童的舅子)、童代端(童的父亲)三人。民警在童相洪放在身边沙发上的一个大黑色提包内,搜出一瓶麻醉药品及女式手机等赃物。

  在事实面前,三人交待了利用麻醉手段抢劫的犯罪事实:不久前,在广州打工的童相洪回到黔江,并带回了一瓶麻醉药,准备利用麻醉药找小姐发财。

  8月17日凌晨,童邀约舅子余显福到黔江城区某宾馆登记一间房,带着预先掺有麻醉药品的饼干,找到了阿彩等两名小姐。当日深夜,阿彩吃了放有麻醉药的夹心饼干后昏倒在床上,童与其发生性关系后,伙同余显福将阿彩身上的项链、戒指、手机及现金等物盗走。18日凌晨,童、余二人又以同样的手段再次作案。19日下午,因没找到余显福,童相洪遂邀约其父童代端到相邻的湖北省咸丰县城作案后乘出租车赶回黔江。刚回家,就被守候在附近的民警人赃俱获。民警已初步查实,他们共抢劫4部手机、人民币1000余元以及价值人民币1500余元的金银首饰。

  目前,涉嫌抢劫、强奸的犯罪嫌疑人童相洪、余显福、童代端已被黔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