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照片相亲” 头天火爆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5:44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86626662照片相亲系列

  记者官莉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日下午2时30分,“‘照片相亲族’志愿服务队”在郎家村老年活动中心正式拉开场子,戴着“志愿服务队”工作牌的10名志愿者,为慕名而来的一百多名“照片相亲族”老年人登记、发卡并建立档案。此事也引起了省老年协会的极大关注,省老年协会副会长岳楷成表示,他将继续关心此事,和大家一道更好地为“照片相亲族”服务。

  记者在现场看到,虽然还没到正式“相亲”的时间,“照片相亲族”已经在郎家村老年活动中心排起长队。负责接待工作的李培根、赖顺华等几名志愿者一边查看他们的相关证件,一边进行登记。尽管人很多,但每位“照片相亲”的老年人都自觉地排队,秩序井然。据悉,昨日共有一百余位老年人进行了登记。

  特别提醒

  应邹老先生要求,本报将郎家村老年活动中心“照片相亲族”相关事宜刊登如下:

  “照片相亲族”必须带户口本、子女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等。

  登记、发卡、建档、推荐、会面一条龙免费服务。

  暂定每个星期五下午2时30分至5时30分,在郎家村老年活动中心登记发卡。

  如要查询“照片相亲族”资料,请拨打电话87632105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