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玉带立交桥这样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6:39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周定 记者潘国义)针对部分新驾驶员对玉带立交桥交通状况不熟悉的情况,昨日下午,交警二分局二大队民警对玉带桥附近的交通组织作了详细介绍,以方便广大驾驶员。

  东:目前通锦桥路与江汉路改扩建工程已基本竣工,交管部门已解除玉带桥东进口禁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止右转的禁令,并将玉带桥路口东进口最右侧左转弯车道改为左带右车道。

  西:西玉龙街至玉带桥西口实施的是由西向东单向通行。除西向车道内靠北侧第一、第二根车道分别为“左转专用车道”和“直行带左转专用道”,驾驶员应当按照路面导向车道的指示分道行驶。

  南:在玉带桥南口处设有一掉头标志,驾驶员在该处掉头时,应当注意避让从玉带桥上驶出的车辆。在南口最右侧车道为右转专用车道,严禁直行车辆占用该车道行驶。

  北:除玉带桥立交桥到文武路口实行由南向北单向行驶外,正府街、文武路也实施由东向西单向行驶。由于在顺城街正府街路口的人行横道前未设有交通信号灯,从玉带桥北口下桥的车辆应当注意减速避让行人。同时需要注意的是,东打铜街西口处设有禁止直行、左转的禁令标志,驾驶员不得从东打铜街向正府街直行。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