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求爱遭拒 已婚教师刀捅女同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09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路明) 8月24日早上6时50分左右,开江县中学突发血案,该校初三(六)班班主任黎红(女,化名)被本校高三语文教师郑长俊连捅数刀倒在血泊中。

  据目击者介绍,24日早上6时50分许,开江县中学高三的郑长俊老师来到黎红所在的教室外找她,黎刚一出教室门,郑就抓住她的头发将她拖到墙边,用力将其头部往墙上撞,同时还用水果刀朝黎头部乱刺。黎被拖到楼梯拐弯处,当场昏过去,满地是血。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昨日,记者来到开江县人民医院,医生称,水果刀刺在黎颈部皮下,如果刺偏一点,便是动脉,那就太危险了。头部被纱布包得严严实实的黎红非常憔悴,据知情人介绍,黎红是离婚单身女子,郑已婚,曾多次表示要与黎红“耍朋友”,均遭拒绝。

  据开江警方介绍,郑在事发当天早上多次给黎打电话,黎没有理睬,郑到其教室质问,尔后两人发生冲突。郑用水果刀将黎的头部、颈部、肩部以及背部等多处刺伤。调查人员问他为什么要捅伤黎红老师,他回答竟然是:“我太爱她了”。目前,郑长俊已被刑事拘留。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