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陕西省改善投资环境省长专线开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1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吴玉实习记者薛芳)为进一步改善我省的投资环境,昨日上午省政府召开全省改善投资环境工作座谈会。省长贾治邦要求必须把改善投资环境作为我省发展的生命线工程,在近期内有一个大的改善。同时,向与会企业单位宣布,省政府开通改善投资环境省长专线电话:029—87292357,欢迎广大群众建言献策,投诉举报。西安、宝鸡、咸阳、渭南4市和省级有关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及部分企业商(协)会和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贾治邦说,设立省长改善投资环境专线电话,不仅可以举报那些破坏、影响和阻碍投资环境的人和事和发生这些行为的政府部门主管领导,还可以对那些为改善投资环境作出突出贡献的事和人进行反映。

  贾治邦强调,各级各部门近期要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重点做好五项工作:加大投诉案件查处力度,加快处理进度,当年的投诉案件必须当年处结;下决心制止吃、拿、卡、要及乱收费行为,凡是收费项目,必须按国家规定的目录管理,按下限收费;重点解决好办事效率低的问题,坚决克服“门难进、脸难看、话难听、事难办”的现象;加大宣传力度,媒体开辟专栏,跟踪报道各地改善投资环境好的典型,同时对破坏投资环境的典型案件及时曝光,邀请有关外商、企业、专家和群众进行点评,使破坏投资环境的人和事成为“过街老鼠”;主要领导亲自抓各项改善投资环境措施的落实,以典型推动全局,加强督促检查,使我省的投资环境年年都有新的改进。

  八条举措改善我省投资环境

  本报讯 (记者 吴玉)昨日上午,常务副省长陈德铭在我省改善投资环境工作座谈会上,对我省下一步工作从八个方面进行了部署。

  一是结合新形势新任务,迅速掀起一个改善投资环境的新高潮;二是提高政府工作水平,打造诚信政府;三是加大涉外案件查处力度,营造良好的法制环境;四是大力抓好社会治安,创建平安陕西;五是认真贯彻行政许可法,清理整顿审批事项和收费项目;六是改善中心城市市容市貌,创造优美的人居环境;七是加快信用体系建设,树立信用陕西新形象;八是加强领导,强化督查,落实目标责任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