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套包装靓丽 内部充满垃圾 黑心棉天凉又露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24 三秦都市报

  夏去秋来,天气逐渐变凉,棉花纤维制品销量日增,屡禁不止的黑心棉、劣质棉也开始蠢蠢欲动。近日,在西安打工的龚先生就不小心买到了填充着棉渣、海绵,甚至是剪碎的鞋垫的黑心棉棉被。

  8月27日上午,记者来到位于西安市未央区崖耳王村某工地,在龚先生的住处见到了这床问题棉被。这床棉被外面套着一个干净的绿色被套,根本看不出有什么问题,但只要一拿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起来就能闻到一股刺鼻的怪味,龚先生把被子轻拍了几下,浓厚的灰尘就“应声而出”,呛得人直打喷嚏。

  当龚先生把被套撕开后,从里面露出了灰黑色的棉絮,让人触目惊心。在这些肮脏的棉花中充斥着烂海绵、破布头一样的杂物。还有一些黑乎乎的棉制品,虽然已被剪碎但仍能看出它的原形其实就是用过的鞋垫,这样的棉被让人触目惊心。

  龚先生说,这是他7月26日在辛家庙综合市场,一家卖床上用品的商店里以25元钱的价格买的,盖了没几天,孩子就觉得本应柔软舒服的被子,怎么扎得厉害,而且还有一股恶臭味。龚先生撕开被套才发现了其中的秘密,龚先生现在只要一想起这被子已被自己盖了好几天,恶心得就只想吐。

  记者随后根据龚先生所提供的地址在辛家庙综合市场内找到了那家卖床上用品的商店,虽然在店内并未发现类似龚先生所买的那种黑心棉棉被,但所售的低价棉被几乎都有一种难闻的味道,用手一摸,里面甚至出现了块状或絮状物。

  在采访中,记者发现此类情况在西安市一些综合市场上比较普遍,希望广大消费者在购买棉被时一定要仔细检查,千万不可贪图便宜中了黑心棉的圈套。

  如果您有购买、使用黑心棉的经历,或者您知道生产、销售黑心棉的内幕,请拨打本报新闻热线029—82243110。

  (奖励线索提供者龚先生30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