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与表哥结怨后为寻求“解脱”吓众人 一碗泡馍引发一男子跳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2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李永利实习生刘伟)8月27日10时许,一男子在西安市电子二路吃完一碗羊肉泡馍后转身离去,泡馍店老板紧追其后索要饭钱时,该男子跑到附近的陕西省博爱医院9楼厕所内以跳楼相威胁,并破口大骂自己的表哥把自己“害”得身无分文。随后赶来的该院职工及民警整整劝说了两个半小时才将其从窗口拉下来。民警将其带回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进行训诫后,由其亲属带回。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记者赶到陕西省博爱医院时,院内已停放了三辆前来营救的消防车。该院主楼9层东侧第二个房间的窗口背向外坐着一名身穿黑色衣服的男子。危险随时都可能发生。与该窗口垂直的地面上,武警西安特勤一中队官兵已经充起了一个高约2.5米的救生气垫。

  记者来到9楼时,公安雁塔分局电子城派出所民警已将楼道从中间隔离,禁止任何陌生人靠近,以防止该男子受惊后跳下去。

  据民警介绍,该男子叫安军,铜川市耀州区人,来西安打工时与其表哥发生过矛盾。上午10时许,安军在博爱医院楼下一家饭馆吃了一碗羊肉泡馍,吃完后因身无分文转身就走,泡馍店老板紧追其后要钱,安军径直跑进医院大楼9楼男厕所内,泡馍店老板要钱时,安军纵身跳上窗台做出要跳楼的样子,泡馍店老板被其举动吓坏了,立即转身往回跑,途中将情况告诉了该院中医肝病科护士高转利,高立即将情况报告院保卫科等部门,保卫科分别拨打110和119救助。民警再三劝解,安军始终不肯下来,并要求见其表哥刘某。

  11时,该院离退办职工杨瑛闻讯立即赶到现场进行劝解。杨瑛说,她在劝解时,安军说他与其表哥刘某有矛盾,之所以吃了人家的泡馍付不起钱,都是刘某“害”的。

  11时50分,安军的表哥刘某赶到现场,说安军以前在他的单位做工,因不听话被他打了一顿并将其赶走。这时,安军听说他表哥赶到时,叫嚣着要给其搞一个现场“表演”。后在杨瑛为安军递开水时,一把将其从窗口拉下,众人上前将其从厕所带出。电子城派出所民警对其训诫后,由其亲属带回。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