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州超市出现买咖啡中大奖骗局 公司超市喊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7:30 都市快报

  16:53许耀进来电:我隔壁有个小伙子,在好又多超市买了一盒雀巢咖啡,里面有一张卡片,刮开以后发现是一等奖,奖品是一台1万多元的笔记本电脑。我们给超市的工作人员看,她们叫我去找负责人,但是负责人说不知道有这个活动,让我们打卡片上的中奖电话,但那个电话始终打不通。我觉得可能又是一种骗局,想提醒大家注意。

  核实报道:和许耀进仔细核对兑奖券细节:兑奖券比手掌略小,制作很精美,有雀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巢标志,压在咖啡盒盖下面;一、二、三等奖分别是“联想笔记本电脑一台”、“联想数码相机一台”和“精美运动背包一个”;中奖联系单位是雀巢浙江省分公司,咨询电话是0574-66233×××……果然,还是那起精心策划的中奖骗局。

  之所以这样说,是因为这样的骗局在杭州并不是第一次发生。今年8月2日中午,家住光复路的席老伯逛家友超市,买了盒带“中奖券”的雀巢咖啡,一看中了笔记本电脑,正想喜滋滋地买票到广东兑奖,幸亏细心的女儿发现端倪,识破骗局(都市快报8月4日曾作报道)。

  许耀进是快报老读者,说肚子里装着快报登过的各种骗局,看到眼前的兑奖券,他坚决不信,但隔壁小伙子却犹豫不决———雀巢是大牌子,又是在大超市买的,会有假的吗?

  雀巢(中国)有限公司杭州办事处的工作人员说,雀巢公司从未举办过此类活动,骗子正是利用消费者这两个心理,在逛超市时,偷偷将中奖卡片从咖啡包装盒的缝隙中塞进去,请消费者提高警惕。(见习记者殷志艳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