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杭奥会背老婆大赛现实版最浪漫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01 都市快报

  前天23:31,郑州的杜先生和妻子从朋友家里回来,在德胜路长城机电附近下了公交车。老婆突然问杜先生:“到底什么叫浪漫?”“我对她说,压马路就是最浪漫的。然后,我就拉着她的手在马路上走。”

  夜深人静,两人越走越近,越说越贴心,到离家还有1000多米的地方,杜先生突然把老婆背了起来。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我背着老婆一直走到楼下。在路上的时候,有很多人看着我们,我老婆没讲话,她几次想下来,我没让她下来,我一定要背着她,后来她也就让我背了。“我和老婆都感到,这就是最浪漫的事情。她非常高兴。现在老婆就在我的身边,听我给你们打电话。”杜先生边说边回忆,“我俩都是河南人,我到杭州已经6年了,一直搞模具营销,在外地创业很苦,我老婆来杭州才两年,但我们很快乐。

  “我们结婚的时候,我也没背过她,以前我们两个人经常要拌嘴。通过今天背老婆,我相信以后我们之间再也不会拌嘴了,我们会相互谦让相互照顾,更会珍惜我们夫妻间的感情。”

  (记者祝清宇 都市快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