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简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29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高中阶段学校

  尚有3985个学位

  【本报讯】为给因志愿填报不当等原因而未被录取的部分考生,再一次提供录取机会,市教育局招考部门决定把扩招或未招满的43个学校,共3985个学位向社会公布(见深圳招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考网www.51a.gov.cn),凡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以在8月31日前凭中考准考证(或原毕业学校的证明)、户口本(或身份证)直接向学校申请,由学校集中统一到市招考办办理录取手续。(邱妙芳)

  深圳国际电子展将开展

  【本报讯】将于30日在深圳高新技术成果交易展览中心开幕的第10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简称深圳NEPCON展),以1.4万平方米的展示面积刷新了历届纪录,比上届增长40%。这个连续在深圳举办了9届的电子展会,目前已发展成为国内同行业中规模最大、专业性最强、国际化程度最高的名牌展会。(李明)

  社区读书月企业赠书

  【本报讯】日前,深圳天安物业管理公司与深圳海天出版社在天安数码城联合举办“社区大型读书月”活动。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有数百家企业向贫困地区捐赠图书,其中海天出版社与天安物业管理公司联合捐赠了2万多元的书籍。(刘一平)

  南山整治西丽牛成村

  【本报讯】铁岗水库最大的污染源———西丽牛成村的污染状况将得到彻底治理。记者昨天从南山区环保局获悉,该区将投资600万对该村进行环境污染综合整治,确保周边居民的饮水健康。

  (王明祥李舒瑜)

  大冲出租屋整治见成效

  【本报讯】大冲村片区出租屋整治成效明显,近两个月来片区内重大刑事案件下降40%,治安案件下降20%,出租屋内未发生过一起治安、刑事案件。(王明祥李舒瑜严炜)

  两安全隐患工厂被查处

  【本报讯】昨日下午,福田区安监局执法人员在检查中发现,上沙工业区两企业存在严重安全隐患。执法人员对这两家工厂分别依法进行了经济处罚,并责令限期整改。(谭大跃鄢彩国李想)

  作者: 编辑: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