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心花砖铺进社区起风波 居民担心崴脚栽跟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33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王孝武)连日来,汉阳区玫东社区新铺的一片花砖地,在居民中引起了一场风波,原因很简单:花砖是空心的。

  这片花砖地位于玫东社区第10栋居民楼前,面积约有200平方米。花砖整齐地铺在空地上,美观大方,但居民们不“买账”。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花砖中间那么大的洞,你让人怎么走路,特别是穿高跟鞋的妇女,不崴脚才怪。”居民告军宏说,这栋楼有64户居民,大都是长航的退休职工,并且老人和小孩比较多,在上面走都容易摔跟头。

  花砖地铺了5天,居民们的情绪越来越大。前日上午,10栋81门孙婆婆4岁的孙子出门时,不小心将脚卡进了花砖孔,这更加剧了居民们的不满,有人甚至说要撬掉花砖,重铺一条路。

  记者调查了解到,这片花砖地是玫东社区“883”创建的一部分,由汉阳区建设局统一规划,汉阳区市政三分公司负责施工。

  该公司负责人饶新华说,铺这片花砖地,目的是完善社区功能,解决停车难的问题。“花砖的孔中马上要填土植草,我们保证将孔中的土添实,确保花砖地和平地一样平整,避免再出现绊倒人或卡住脚的情况。”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