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公交车上一幕不文明现象 吃、喝、撒尿全在车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8:34 江南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上午,市民黄先生致电本报热线反映,称他在一辆公交车上看到了几幕与文明交通精神极不相符的场景,让他感到遗憾。

  昨天上午8:05,黄先生在公交三公司站上了一辆11路公交车,车内挤满了人。坐在驾驶员后面的一位小姐正吃着茶叶蛋,只见她一只手拿着袋装牛奶,另外一只手拿着内装茶叶蛋的塑料袋。她一面剥壳,一面吃着茶叶蛋,把剥下的茶叶蛋壳顺手扔在了脚旁,擦过手的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餐巾纸也很“自然”地扔在了车板上,接着悠然自得地喝起牛奶来。

  和黄先生站在一起的一位男士,自上车后就不停地咳嗽,还不时地低头向车板上吐痰,因为车内很拥挤,该男子的痰差点吐到了黄先生的身上。正当黄先生觉得很不自在的时候,坐在车中间座位上的一位抱着小孩的女士突然叫了起来,黄先生探头过去看了一下,原来是小孩要撒尿了。那女士连忙让小孩蹲在她的座位前“方便”,因为靠得近,所以还能闻到一阵阵的尿味。

  黄先生说,短短几站路,他就目睹了这样3种极不文明的乘车行为,让他感到很遗憾。现在无锡正在倡导文明交通,然而在我们身边却出现了与城市文明背道而驰的现象,有损城市形象。(小朱)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