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闻热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09:59 深圳商报

  新闻热线

  突发事 重要事 有趣事

  24小时热线:839000111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胡小姐反映:

  公交车白天晚上不同线?

  胡小姐每天都乘坐380B路公交车,该路车从龙华到大、小梅沙,途中要经过龙华,但日前一天晚上9时,她乘坐此路车时,发现车不到龙华站。胡小姐白天乘坐时都经过龙华站,为什么?另外她发现,沿途的公交站也没有站名,给乘客乘车带来很大不便,希望有关部门解决这个问题。

  港龙运输公司答复:

  长短线同一路

  港龙运输公司工作人员答复,380B大巴从龙华到大、小梅沙,途经梅林海关、布吉等地。但由于客流量太大,白天的长线满足不了乘客的需求。所以晚上9时以后,专门在客流量大的路段增加短线专车,从龙华行至梅林海关后返回。无论是长线还是短线,380B路车都经过龙华站,绝不存在不到龙华站的情况。至于胡小姐遇到的情况,他们会调查,如果属实公司会认真处理。另外,胡小姐反映的公交站没有站名的问题,会尽快派人补修。

  林先生反映:

  灭白蚁住户要交300元?

  林先生来电说,近日,龙华福景花园一些住户家里出现了白蚁,几天时间就蔓延到小区其它地方。住户向管理处反映,希望管理处能帮助统一在小区内灭白蚁,但是管理处说让每户交300元才能统一处理。住户对此收费有异议,管理处为何不能在住户维修基金中支出这笔费用,还要让住户另出钱呢?

  管理处答复:

  公共区域免费处理

  因为福景花园7栋401住户家里长期没有人居住,导致白蚁滋生,有的已经蔓延到其他住户家里。现在已联系好灭蚁公司来处理。现在要征得401住户同意,才能进房去清理白蚁。至于费用,则完全没有向大家集体收费300元的说法。公共区域,由公司处理,费用公司负责。而各个住户家里的白蚁,则要业主出钱清理。

  陈女士反映:

  七月就按新水价收费

  家住西丽九祥岭村的陈女士说,深圳近日出台了政策说水费要提价,但据她所知新水价应是8月份开始执行,不知什么原因,九祥岭村从7月份就开始按新水价收费了,而且每立方收4元以上,她问这到底是这么回事?新水价究竟从何时实行?

  水务集团答复:

  八月收七月水费

  新的水价标准是22立方以下1.9元一立方,22立方到30立方是2.85元一立方,31立方以上是3.8元一立方,另外每立方多加0.5元排污处理费。8月份开始执行收费新标准,抄的表是7月份的水表,收的是7月份的水费。所以九祥岭村的收费是合理的。

  邓先生反映:

  罐装煤气价不同

  邓先生昨日在南山区中山园路77号马家龙煤气供应站订购了一罐煤气,当时他给供应站打电话,并将自己家的电话号码留给对方,供应站的工作人员说2公斤罐装煤气15元,过一会儿就送来。但过了几分钟,对方来电又说没货了。邓先生又给中山园路78号煤气站打电话,对方说有货,却要18元。货送来后,邓先生发现发票上留有他在77号订货时所留的电话。邓先生觉得77号、78号应是一家店,怎么会有两种价格?

  马家龙供应站答复:

  可能是黑煤气

  马家龙供应站工作人员答复说,他们店里只有76元、15公斤装的煤气,从没有15元两公斤装的煤气,他们也没有将邓先生的电话泄露给任何人。而且他们旁边就是汉唐街,根本就没有中山园路78号。估计邓先生是遇到街头那些乱发名片的黑煤气公司了。

  读者反映

  马路被人货车霸占

  姚先生:福田区东园路本色酒吧对面的马路上经常被十几辆人货车占着,行人和车都无法通过以至于经常造成塞车。(朱俊博 秦小艳江晓蚕王叶林)

  作者:朱俊博 秦小艳 江晓蚕 王叶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