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有人上门来测电话信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33 中国宁波网

  报料人:吴先生

  报料时间:昨天下午

  报料内容:前天我老伴在家里被两个骗子以测试电话信号为名,骗去了150元钱。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记者杨锡超核实报道:吴先生的老伴回忆道,前天上午有人来到她家,说是电信公司的工作人员来上门测试电话信号。进屋后,那两个人装模作样地查看了电话机,然后就在电话线上接了只小小的方盒子,并说这只盒子就是测试信号的装置,第二天中午的时候就能查出结果。

  忙乎了一阵子后,其中的一个男子说:“我们的仪器放在你家检测,你要缴150元押金,等明天我们来取仪器时,再退还押金。”吴先生的老伴想想也有道理,就二话没说把钱给了他们。随后,对方还开了张收条。

  等吴先生回家后听老伴说起此事,觉得有些蹊跷,再看收条上的印章很模糊,显得很不正规。于是他赶紧向市电信公司询问,这下才知上当了。

  昨天记者就此事采访了市电信公司,有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电信部门最近没派任何工作人员上门测试电话信号。即使需要测试,工作人员只要在机房就可以操作,根本不用上门。工作人员还提醒,市民以后如果遇到类似情况,可拨打10000当场验证真假,以免上当受骗。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