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0名劫匪持枪夜抢工厂机器 警方连夜展开调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0:3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王海涵)昨日凌晨,近20名不明身份的男子手持铁棍枪支窜进白云区九佛镇某工厂内,捆住值班人员手脚,在半小时内将厂房内价值两万多元的十余台机器搬走,甚至门口十余袋肥料也被一并运走。案发后当地警方连夜展开调查。

  被抢工厂位于白云区九佛镇九佛工业园内,主要生产塑料门窗。据该厂员工夏师傅介绍,昨日凌晨0时30分左右,他独自在厂房内值班,突然听到狗叫声,拉开厂房铁闸门后,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一名手持铁棍的男子猛然窜进来,冲他脸上就是一巴掌。随即又上来两人,都拿着铁棍或自制土枪,对他一阵踢打,然后用胶带将其捆在床上,其间又有十几人进来。夏师傅说,这些人都讲粤语,来自东北的夏师傅完全听不懂。他们在厂房内将电焊机、压缩机、切割机等机器通通拆下来搬到门外的车上,连足足有250多公斤重的弯管机也被他们抬走了。

  该厂刘经理称,总共有15台机器设备被抢走,甚至厂房门口装好的十余袋肥料也被一并运走,据估计全部损失约为26000多元。

  据刘经理介绍,该厂去年11月份兴建,今年4月投产,目前仍处于建设当中。前几个月,该厂已经发生过几起盗窃案。记者注意到,九佛工业园内目前只有三家工厂入驻,偌大的工业园显得非常空旷。而且,工业园紧邻公路,没有门卫等任何保卫措施,进出非常随便。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