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宣化街453号院 黑修车点扰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14 生活报

  本报讯近日,宣化街453号院的居民向本报反映,院内一楼的汽车修配厂不仅扰民、污染环境,而且将外来待修的车停在院内,院内有车的居民只好将车停在院外。

  27日上午,记者来到该院。刚一进院就看到几个车库敞着大门,穿着蓝色衣服的修车工站在门外招揽生意,有两个开着门的车库,修车工在里面忙活着修车。院内一楼都是车库,几乎所有车库门口的空地都是湿漉漉的。院内四周没有任何标有修配厂字样的招牌。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据居民王先生介绍,这几个车库是黑修车点,每天晚上都有车辆来这里维修,马达声、修车的叮当声经常持续到后半夜,吵得楼上的居民无法休息。另外,院内空间小,前来修理的车辆停在院内,小区居民的车不得不停在院外。

  “居民和他们交涉过几次,但是他们就是不搬出去。”院内的一位老大娘对记者说。(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