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学费愁坏母女俩社区主任忙张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16 生活报

  本报讯 24日,刚刚考上大学的郭晨来到报社,希望通过本报向帮助她的好心人表示感谢。

  郭晨今年19周岁,和高位截瘫的母亲相依为命。前不久,她收到牡丹江师范学院的录取通知书,可6000多元的学费让母女俩犯愁了。新华街道办事处书记贾长利、主任施工余和天合社区主任张桂荣平时就对郭晨母女十分照顾,得知此事后,便四处找人为郭晨解决学费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哈尔滨恒发建筑安装公司经理褚凤鸣不但自己捐出2000元钱,还倡议全体员工捐款、捐物,并承诺今后将继续资助孩子读书。

  在街道和社区领导的张罗下,市公安局道里分局、《生活报》记者董景峰等单位和个人都纷纷解囊相助。如今,郭晨的学费已经有了着落。郭晨希望通过本报,向帮助她的好心人道谢。

  捐款名单

  市公安局道里分局3000元市恒发建筑安装公司2000元永吉建筑材料研究所2000元香蜜湖洗浴500元市第五燃料公司200元哈尔滨电视台《万家灯火》栏目组记者滕月200元《生活报》记者董景峰100元(生活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