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同居女友弃自己而去 小老板人财两空心生报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同居2年多的女友弃己而去,多次要求和好均被拒绝。日前,一名扬中老板叫了3个同乡,开着汽车赶到南京,将女友的弟弟绑架回扬中,然后要求其家人用女孩去换她的弟弟。

  8月22日下午4时许,安徽当涂县农民许老汉向白下公安分局五老村派出所报案:其子许平被人绑架了。原来,许老汉有一子一女,儿子许平20岁,现在南京打工。许老汉的女儿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许玲今年23岁,4年前,许玲到扬中打工,不久就和当地一家装饰工程公司的老板洪明坠入情网并同居。由于洪明比许玲大19岁,为了笼络芳心,洪明花20余万为准岳父买了一台收割机。

  同居2年之后,洪明与许玲有了矛盾,经常发生争吵。去年9月,许玲以两人年龄差距大、性格不合等理由提出分手,此后她就独自离开扬中来到南京打工。洪明不甘心,多次要求和好,但都遭到拒绝。今年5月,洪明一纸诉状将许父告到法院,要求归还当初购买收割机的21.5万元。经过法院调解,许父一次性付给了洪明5万元。

  8月22日下午,许父突然接到洪明的电话,说许平现在他手里,想要儿子,就叫许玲来换人。许父赶忙联系儿子,却怎么也联系不上。于是,他便匆匆来宁报案。24日晚上9时许,办案民警预先设伏,在扬中市新坝镇建设路大桥上将洪明等4名嫌疑人一举擒获,成功解救了被非法拘禁达70余小时之久的许平。

  经审查,洪明交代,他和许家打官司时,许玲曾假意答应和他和好。官司结束后没几天,许玲又悄悄离宁远走他乡。洪明感觉自己被许玲耍了。于是,他想到了挟持许平以此换回许玲的办法。8月21日晚,他纠集郭某、谢某、田某等4人,租车从扬中赶到南京,将许平骗上车后,强行带回扬中。此后,他就通知许老汉,让其通知许玲来换弟弟。

  目前,洪明等人已被白下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张蔚、王京燕、高文玉)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