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爸私下约会儿子的女网友 事情露馅惹家人反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1:4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8月28日电据南京晨报报道,天底下什么样的荒唐事都有,老爸竟然背着家人和儿子的女网友约会,事情露馅后,不光夫妻之间冷战,连儿子也和他反目成仇。

  家住南京秦淮区双塘路的李兴化名今年24岁,刚大学毕业,在珠江路一电脑公司上班。一个月前,李兴上网交了一个女网友,两人迅速成了一对“最熟悉的陌生人”,每次聊天都要聊一两个小时。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一个星期前,网友打电话到李兴家,恰好李兴不在,是李兴老爸接的电话,想不到老爷子对这个陌生的女网友也很感兴趣,两人聊着聊着,竟然聊上瘾了。之后,对方又打过几次电话,若李兴不在,就和李兴爸爸聊,后来,发展到指明找李兴爸爸。

  因怕家人知道,每次打电话时,李兴爸爸都特别小心,并且对家人撒谎说是同事。但是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那天,老爷子在电话里邀请对方见面,两人约定在夫子庙门口见,还通报了各自的穿着特征,恰巧被躲在一旁早有疑心的李兴妈听到了,于是李兴妈暗暗地跟踪丈夫,当场将两人逮个正着。

  当时,李兴爸见了网友后正欲和网友往夫子庙里面走,李兴妈妈突然从后面冒了出来,惊得李兴爸一身冷汗,当即在李兴妈的斥骂下悻悻回家。

  回家后,在李兴妈的一再追问下,老爷子才将事情的来龙去脉老老实实地交待出来,气得李兴妈直骂他是“老不正经”,当晚就和他分开睡,并且要和他离婚。最郁闷的还是李兴,听说老爸背着自己和自己的女网友约会,当即打电话把女网友骂了一顿,想不到网友根本不买他的账,还把他倒骂了一顿,气得李兴两眼冒火。(朱海永)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