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专题议政加快汕头城镇化进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3:04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魏盼生)昨天上午,市政协召开十届八次常委会议,围绕加快我市城镇化进程,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进行专题议政。市政协主席赖益成、市政协副主席黄世忠、谢惠鹏、王桂元、谢铿,秘书长王维松出席会议,市委副书记于云臣、常务副市长黄奕锋应邀出席会议。

  在昨天的会议上,政协委员深刻分析了我市城镇化工作的现状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建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议要切实加强领导,深化改革,大胆创新,创造良好的制度环境;规划先行,强化规划的整体性和权威性;培育壮大特色产业,引导产业聚集,提高综合效益;树立城镇建设经营新理念,加快基础设施、公用设施建设;合理开发利用土地资源,解决土地供需矛盾;加强农村环境治理和保护,促进可持续发展。

  赖益成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希望市委、市政府重视市政协常委会专题议政的成果,认真吸纳市政协提出的建议意见,把城镇化建设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立足于汕头的现实,踏实做好每一项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推进我市城镇化进程。

  在听取委员们的调研报告和意见建议后,于云臣充分肯定调研组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政协委员们到基层深入细致地调研,客观分析了我市目前农村城镇化的现状和存在的困难、问题,提出有参考价值的意见建议。黄奕锋在会上说,市政府已成立城镇化工作领导小组,目前正在起草《汕头市城镇化发展纲要》、《加快城镇化发展的若干措施》、《贯彻加快中心镇发展的措施》等三个文件,要充分利用市政协的调研成果,吸纳和融入到文件里,加快汕头城市化进程。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