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航一客机高空突然“漏气” 被迫临时降落沈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3:57 胶东在线

  8月25日16时45分,一架哈尔滨经大连飞往广州的波音757飞机被迫临时降落在沈阳桃仙国际机场。

  氧气罩突然吊落

  26日上午,即将换机的乘客向记者讲述了当时飞机上的情形。据乘客介绍,这架隶属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于南方航空公司的波音757飞机当天15时25分从哈尔滨起飞,原定16时45分在大连降落,然后飞往广州。但飞机起飞后大概半个多小时,空姐正在发食物,突然,所有氧气罩都自动吊下来。

  一位乘客说,看到氧气罩掉下来“空姐的眼睛都绿了”。在空姐的紧急指导下,大家赶紧戴上氧气罩。很快,广播中传来了飞机座舱失密,需临时降落,乘客不要惊慌的提示音。一位男性乘客说,尽管如此,乘客还是很恐慌。16时45分,飞机平稳地降落到沈阳桃仙国际机场,机舱内的乘客带着“死里逃生”般的感觉走出飞机。

  旅客应立即戴氧气罩

  一位业内人士分析,一般飞机座舱失密时,氧气罩就会自动吊落,最佳处理方案就是降低高度,临时降落。

  据介绍,飞机在4268米以上的高度飞行时,要对座舱增压。万一飞机座舱失压,就会造成缺氧,乘客会因此头晕甚至失去知觉,及至危及生命。

  氧气面罩是为旅客提供氧气的应急救生装置。在飞机座舱发生失密的情况下,氧气罩会自动从舱顶吊落下来,旅客应该戴上氧气罩。责任编辑:陈泉林来源:重庆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