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起侮辱妇女案在锡受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4:37 扬子晚报

  本报讯35岁的安徽妇女小任做梦都没有想到,来到无锡当保姆竟是自己恶梦的开始,被雇主拳打脚踢、抓头撞墙、香烟烫烧……最近,无锡崇安区法院受理了这起罕见的侮辱妇女案。

  今年2月5日,小任经一家中介公司介绍,到无锡在42岁的赵建荣家当保姆,谈好工作是带一个2岁的男孩,并做家务,包吃包住,月工资1500元。满心欢喜的小任到了赵家,从此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却陷入痛苦之中。赵建荣以小任不会做家务或出了差错为由,多次对其殴打。4月19日晚上,伤痕累累的小任终于不堪忍受,逃出赵家,躲进周山浜一家小旅馆,次日下午才由群众协助报警。据报警群众称,当时小任满脸鲜血,身上还有多处伤痕。警方当天对赵建荣进行了传讯,6月8日经崇安区人民检察院批准逮捕。

  根据检方的起诉状和提供的证据,雇主赵某的行为实在令人发指。经法医鉴定,小任的牙齿折断,脸部、乳房、手指多处被烫伤,阴部等多处青紫,已构成轻伤。据小任老家的邻居称,小任在家乡安徽有一个和睦的家庭,小任原本性格开朗活泼,但现在精神恍惚,夜晚常在梦中惊叫、说胡话。

  据了解,赵建荣1980年曾因抢劫罪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捕前无业。赵的妻子2002年底因不堪忍受赵的殴打,已与其分居。赵的母亲、女友及邻居等都证明看见赵殴打了任。据精神疾病司法鉴定,赵某精神活动正常,具有完全责任能力。(人禾)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