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今日来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8日16:02 金羊网-羊城晚报

  消防官兵拦截歹徒

  昨天下午近6时,一名男青年在中山二路边走边打手机,走到36号某珠宝店门前时,一名男子突然一把将手机抢走。男青年大声呼叫,东山消防中队10名官兵闻声后,立即冲过马路拦截,很快把歹徒抓获。(范贯明)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毫不畏惧怒斥窃贼

  昨天上午11时许,一名女子行经人民南路公交车站附近时,3名男子互相配合尾随其后欲偷其钱物,女子猛然发现将挂包捂住。失手后3名小偷还想恃恶欺人,但女子毫不畏惧怒斥对方,3名窃贼反怯退离。(张先生)

  客家老乡背后一枪

  读者杨先生来电:不久前他带儿子到湖南上学,在湖南遇到一个客家老乡,两人谈得十分投机,相互留下家里的电话号码。分手后,这个老乡打电话到他位于梅州的家里,说他脑溢血昏迷入院抢救,要其家人马上汇钱。当时亲友不知有诈,按地址汇去了3万元。昨晚他从湖南回到梅州,家里人才知被老乡骗了。

  设赌作局无人问津

  昨天下午5时许,一名男子在广州仁济路肉菜市场附近玩绳圈设赌档,另几名男子围着参赌均赢多输少,众路人明知道他们设局,避之则吉。这伙人见无人问津,只好收摊走人。(张法林)

  反应奇快保住手机

  昨天下午3时许,一辆23路公交车在车陂靠站后准备开出时,一位乘客站在车门前正打手机,车外一名歹徒竟跳起来伸手欲抢手机,幸而该乘客反应快手机没被抢走。(刘女士)

  看重现金拒绝老人

  昨天上午8时45分,一辆公交车在广州晓港中马路准备开出,一老伯手持优惠卡跑步追车,但司机赶快关门开车,后来开出不到一个站,有多人手持现金追车,司机就停下来让他们上车。(一兵)

  正在等车污水溅身

  昨天中午,人民中路公交站边,一盆污水突然从骑楼爆裂的下水管里飞泻而下,许多等车乘客躺闪不及,被污水溅了一身。(周仲机)

  红灯长明绿灯“罢工”

  新河浦路上一处交通灯长期以来只亮红灯,绿灯不亮,过路行人无所适从。(欧欧)

  (苏志敏 李直 整理)(侯颖/编制)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