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桂林警官挪用公款再行贪污 狱中被起诉补罪15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9日10:52 新桂网-南国早报

  新桂网-南国早报讯 原桂林市公安局交警警官莫庚佑,3年前因挪用160多万元公款被判处有期徒刑7年。在服刑期间,反贪局人员发现其还贪污81万元公款。8月23日,桂林市中级法院对莫庚佑作出判决,补刑15年,并处罚金50万元等。

  现年54岁的莫庚佑,原是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财务科科长,一级警督。因挪用公款160多万元,2001年11月8日,莫庚佑被桂林市叠彩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7年。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荣誉时刻共享辉煌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2004年2月,桂林市检察院反贪局在查处另一宗案件时,莫庚佑贪污犯罪的事实浮出水面。据查实,莫庚佑在挪用公款的同时,还变着戏法侵吞公款81万元。

  莫庚佑因挪用公款投入监狱期间,一直隐瞒其贪污的犯罪事实,以为可蒙骗过关。检察院查明这一事实后,对莫庚佑再次提起公诉。桂林市中级法院以贪污罪判处莫庚佑有期徒刑15年,加上其犯挪用公款罪被判处的有期徒刑7年,总和刑期22年,决定执行有期徒刑20年,并处罚金50万元,其非法所得的81万元及利息,依法予以追缴。(风铃)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