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五福巷小吃店开完饭局开赌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8:49 南京报业网_南京晨报

  晨报讯五福巷、申家巷一带的居民小区门口有一些小吃店,平时生意挺红火的。可近日却有附近居民向晨报“南京全城搜索赌档”热线反映,其中一些小吃店的经营“变了味”,除去吃饭高峰外许多人在此打牌,小吃店变成了赌档。

  昨日下午,记者刚沿马府街进入五福巷,前行不到十米耳边便传来一阵洗麻将牌的声音,往旁边一看,原来是居民楼下的小吃店里传来的。记者假装跟老板问路,停下车进了小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吃店,该店约十几个平方米大,不过此刻已拥挤不堪,里面放了两张桌子,每桌都有四个人在玩麻将,旁边还围了不少人在观看。记者问完路假装要歇歇脚,跟老板买了个冷饮吃起来,并站在店里“观战”。左边一张桌上的中年妇女手气似乎很好,站在旁边看了15分钟左右,她竟然一下连赢了4次,并且每次赢的都在80元左右。一时间,她的桌前钞票堆得老高,五元、十元、二十、五十、一百的应有尽有。此时该桌的一个人有急事起身出门,临走前丢给老板10元钱,“不到2个小时,10元钱,不用找了!”随即他的位置就被旁边“观战”的另一个人代替了。记者装着也想赌一把,可老板抱歉地称他只有两张桌子,已经没位置了,他建议“向北走肯定有麻将可玩!”

  随即记者沿着路一直向北走,沿线的申家巷、绣花巷、四条巷居民楼下的一些小吃店里外都有两三张桌子,旁边照样围着大群的人在观看打牌。在申家巷边的一个小吃店门前,三张小桌子旁坐满了打牌的人,记者假装很感兴趣,在旁边看着他们打牌,并向一旁的老板娘询问什么时候可以来打牌,老板娘称每天下午2点以后。为了能吸引记者下次来打牌,老板娘声称下次来打一个下午只收记者15元钱,并免费提供茶水。

  对此,小吃店楼上的居民苦不堪言,申家巷的吴先生称,楼下一家小吃店本来是经营炒菜的,可近来每天下午1点多就有人来打麻将,害得他每次午睡都要被吵醒,实在是令人痛苦。而同是住在申家巷的张女士则表示,小吃店摇身一变成“赌档”真是没有想到,现在越来越多的小吃店都搞起这样的经营,看来有关部门要好好管一管了。

  作者:钱鸣

  (来源:南京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