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省会文艺大餐陆续“开席”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25 湖南在线-湖南日报

  本报8月29日讯(记者 杨晓丽实习生廖佚)好几场文艺盛宴将在省会长沙陆续“开席”。从8月底起,湖南各大戏剧团会把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呈献给市民们,著名钢琴大师刘诗昆也将来长献艺。

  《老表轶事》是省花鼓戏剧院倾情创作的大型现代花鼓戏,曾获文化部文华新剧目奖。该剧通过毛泽东嫡亲老表文有章写信求官而被拒的故事,歌颂共产党人大公无私、任人唯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贤的优良品德。这次再度精心修改后,将于8月30日、31日晚在湖南大剧院演出,之后将赴杭州参加中国艺术节。

  红色剧院9月份将推出多部戏剧精品。9月11日、12日,省京剧团将在这里上演大型历史剧《四郎探母》及4部传统古装折子戏《挡马》、《断桥》、《遇皇后》和《游龙戏凤》。9月18日、19日,将由株洲市花鼓戏剧团表演花鼓小戏、折子戏《懒煮饭》、《小砍樵》等。省湘剧院则将在9月25日、26日,连续推出大型传统古装剧《白蛇传》及传统折子戏《艄子打网》、《柜中缘》等。

  9月4日,刘诗昆钢琴独奏音乐会也将在湖南大剧院举行。届时,出生于天津,现定居香港的著名钢琴演奏家、音乐教育家刘诗昆,将献上一场历时2小时的钢琴表演。这位曾受毛泽东及美、法等10多个国家领导人接见的艺术大师,多次荣获国际钢琴比赛大奖,蜚声世界乐坛。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