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听说嫌犯落网小区居民松了一口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32 北京青年报

  8月10日一场大雨之后,记者再次来到了望京西园一区115号楼的案发现场。虽然经过一夜大雨的冲刷,但在5单元的门前仍然可以看到教师夫妇倒在血泊中的血迹。

  走在小区中,记者仍然能够感受到居民们还处在前一天的阴影中,他们虽然对遇害的那对夫妇知之甚少,但在聊天中他们无不表示出惋惜之情。当天,小区里突然增加了安装护栏的工人,因为凶手就是从教师夫妇家没安护栏的窗户中入室进行盗窃的。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为了尽快破案,警方不仅在当天就发出了协查通报,悬赏10万征集有价值的线索,而且在小区中,十几名警察也开始逐家逐户地上门调查,敲门的声音不绝于耳。

  当天,由于各大报都登载了这对望京夫妇遇害的消息,他们的学生,特别是英语班主任徐老师的学生都在第一时间自发的来到老师的家门口,孩子们眼圈红红地向老师家的大门深深地鞠了一躬。

  当晚,小区里就加强了保安的巡逻,每隔一段时间两名手持电棍的保安就会在小区里转上一圈。小区居民说,离出事楼层最近的一个大门,三天前刚刚撤掉了保安,也许保安在场就不会出现这场悲剧。不管怎样事情已经发生了。昨天,在听到望京命案疑凶在东北落网的消息后,小区里的人都松了一口气,他们说:“教师夫妇可以放心地离开了。”

  文/本报记者

  作者:王薇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