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小贩侵占健身广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35 沈阳今报

  李禹 高大哥家住慈恩寺旁边,以前身体倍儿棒,吃嘛嘛香。“最近身子骨没有以前结实了!”为啥呢?

  仨月前,慈恩寺门前的广场还用做市民健身娱乐,场子上踢毽球的、打羽毛球的、跳迪斯科的很是热闹。每天傍晚,邻里邻居的、亲朋好友的,高大哥都会叫上一拨人去广场上“happy”(开心地玩)一下。高大哥说:“我爱踢毽球,几个人围成一圈,来个人就加个位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置,不仅解除上班的疲劳,还锻炼了身体,处好了邻里关系,这片场子虽然不大,却给大家带来了很多乐子。”

  但是这仨月以来,本不算宽敞的广场却被一些租车的、给小孩钓鱼的、卖小玩意儿的占了四分之三,他们天天在那营业,不但把场子占满,还弄得满地水,泥泞不堪。高大哥好久都没去锻炼身体了,所以这“身子骨没有以前结实了。”

  高大哥这个憋气呀:“我也不能撵人家走啊,没招儿了,现在只能就这么忍着,看这一夏天没怎么锻炼了,身子骨都软了。明天,我还要找执法局说道说道,一定要让他们还我们一个健身的空间。”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