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洪山侧路“温情抗议”止狗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0日09:52 汉网

  这两天,王师傅的两眼总是发黑,他已经三个晚上没有睡好了,楼下住户家里的狗吠声让他晚上不得安宁。

  王师傅住在洪山侧路,几天前,邻居家养了条小狗,也许是还不适应环境,小狗整个晚上都叫个不停,实在让人无法入眠。居民们虽然有意见,但大多敢怒而不言,“都是抬头不见低头见的街坊,得罪谁都不好”。但长此以往,大家谁也受不了。有位邻居出主意:一
LG CDMA手机一元抢先拍 大奖新浪iGame免费抽
玉兰油欧莱雅等6折起 展示时尚,飞扬青春
不做二不休,干脆找个机会把小狗弄出去扔掉算了。

  令人奇怪的是,到了第四天晚上,楼里却听不到狗叫声了,而且一夜清静之后是连续几天的相安无事。昨日,记者好一番打听,才解了众邻里的纳闷。王师傅悄悄地透露:一张抗议便条起了作用。

  狗叫声扰了清梦,王师傅心里也很气愤,如果登门指责,或大声嚷嚷,也许适得其反。于是他写了张便条,悄悄地贴到养狗户的门上。便条上写着:“尊敬的邻居,您养的狗整夜哀鸣,扰了大家的美梦,大人和小孩都需要安宁的夜晚。请您采取更好的‘隔音措施’,让邻里能得到一份清静。谢谢!”署名是“一个喜欢安宁的邻居”。

  没想到,这种“温情抗议”得到了养狗户的理解,当天就将小狗送了人,楼里自然又恢复了往日的宁静。(见习记者张文)(来源:武汉晨报)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